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7年3月9日 星期四

收工飯都唔食!心穎趕住買銀包畀馬明 __,馬明,黃心穎,心穎,馬國明,

心穎一開完工就急急腳走,原來佢係為咗買銀包畀馬明(紅圈)。無綫小花黃心穎與馬國明的戀情逐漸浮面,他們近日忙由於開劇未能約會見面,幸好心穎BB識得花心思 ...


心穎一開完工就急急腳走,原來佢係為咗買銀包畀馬明(紅圈)。

無綫小花黃心穎與馬國明的戀情逐漸浮面,他們近日忙由於開劇未能約會見面,幸好心穎BB識得花心思氹男友開心,昨日心穎於電視城開完工未曾醫肚,便驅車前往銅鑼灣,停車後隨便她於附近的咖啡店買了杯咖啡,以及一件餅便步入名店挑禮物。

心穎步入名店後完全沒有流連女裝部,全程專攻男裝,看完衣服再挑銀包,期間拿着一個印有火辣比堅尼女郎的銀包左望右望,望足五分鐘最後放下。心穎深知男友作風踏實,太過潮的款式未必合其心意,最後挑選一個配合男友低調性格的全黑方形銀包。心穎揀啱心頭好,面上露出甜甜笑容,付款後由售貨員精心包好便離開,急急往停車場取車,登車後火速失去蹤影,未知是否趕往送禮物,讓男友日夜貼身袋住自己的心意,就算見不到面都份外窩心。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