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3月22日 星期三

吳岱融洗底做英雄 公主抱長腿陳煒! __,吳岱融,陳煒,

吳岱融真係型到爆!由藝人黃翠如、洪永城(Tony)、陳煒、吳岱融等主演的熱播劇《我瞞結婚了》近日播出,劇中飾演小夫妻的翠如與Tony默契十足,令觀眾們 ...


吳岱融真係型到爆!

由藝人黃翠如、洪永城(Tony)、陳煒、吳岱融等主演的熱播劇《我瞞結婚了》近日播出,劇中飾演小夫妻的翠如與Tony默契十足,令觀眾們相當受落。而陳煒與吳岱融這一對之間亦充滿情趣,吳岱融早前在《巨輪II》飾演的「鷲哥」一角以及《乘勝狙擊》中的演出太深入民心,好多劇迷都笑言見到吳岱融應付刁蠻的前妻陳煒時,在心中都會出現「全世界都知你係咩呀,煒哥!」這句對白。

但今次吳岱融可以話係大洗底兼改頭換面!他在強勢的陳煒面前做一個貼心小男人,無微不至兼且表情多多,以致令人聞風喪膽的「黑魔后」亦態度軟化,一面冧樣。而陳煒欲拒還迎的演出相當好戲,身為索爆人妻的她繼早前晒背兼全裸後,今晚一集就改晒腳。劇情講到被蜥蝪嚇到爬上書枱的她嚇得花容失色,更不慎失足,獲前夫吳岱融「公主抱」兼深情對望多秒,長腿搶眼之餘,劇情亦相當搞笑!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