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3月22日 星期三

iPhone:突發!iPhone 7/7 Plus紅色別注版登場 __,iPhone,iPhone 7,

全紅色機背,非常搶眼!為捐助TheGlobalFund基金及支持各個對抗HIV病毒/愛滋病的項目,Apple以往一直都有推出全紅配色的PRODUCT( ...


全紅色機背,非常搶眼!

為捐助The Global Fund基金及支持各個對抗HIV病毒/愛滋病的項目,Apple以往一直都有推出全紅配色的PRODUCT(RED)產品,包括iPhone保護殼、Apple Watch運動錶帶及iPod touch等,就連iPhone主機亦不例外!Apple剛剛於官網發布全新PRODUCT(RED)Special Edition的iPhone 7及7 Plus,依舊用上白色機面,不過機背就換上全紅色鋁金屬,配合銀色的Apple Logo,相當搶眼。PRODUCT(RED)的iPhone 7提供128GB及256GB兩款容量,而iPhone 7 Plus同樣提供128GB及256GB兩款容量,定價與其他配色相同,將於3月24日在40個國家及地區網上及店內開賣,當中包括中國、香港、台灣、英國等。

此外,採用4吋屏幕的iPhone SE亦有更新,將取消原有的16GB及64GB容量版本,取而代之是32GB及128GB兩款容量,容量增加一倍,但定價則維持不變,絕對是用家福音!新機將於3月24日晚上11時01分起接受訂購,備有銀、金、太空灰及玫瑰金四色。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