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3月24日 星期五

Danielle失婚有人追 __,Danielle,

Danielle透露首本烹飪書反應不俗。
Danielle失婚有人追混血模特兒Danielle昨日與藝人岑杏賢出席「apm蝶舞藝裳展」記者會,Danielle去年結束七年婚姻,單身的她被問到有 ...


Danielle失婚有人追

混血模特兒Danielle昨日與藝人岑杏賢出席「apm蝶舞藝裳展」記者會,Danielle去年結束七年婚姻,單身的她被問到有沒有約會?她即笑說:「哈哈,未有時間,我有好多朋友。(有人追?)唔可以講大話話冇,要對的時間,遇上對的人,我要照顧小朋友,未準備好有新戀情。」

Danielle又透露首本烹飪書已推出五個月,反應好好,正籌備出兒童烹飪書,希望今年推出。岑杏賢則透露有意出甜品書,愛研究低糖無牛油的甜品。至於感情事,她說:「拍拖感情放埋一邊,得閒先諗。(要咩男仔?)溫柔、體貼、專一、錫我,識煮嘢食會加分。」

Danielle(左起)、新鴻基地產(中國)董事馮秀炎、時裝設計師Anne-Mari Pahkala和岑杏賢出席活動。
  • Danielle(左起)、新鴻基地產(中國)董事馮秀炎、時裝設計師Anne-Mari Pahkala和岑杏賢出席活動。
岑杏賢自言將感情事放埋一邊。
  • 岑杏賢自言將感情事放埋一邊。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