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4月6日 星期四

罕見車禍!中環滙豐總行外電車翻車11人送院 __,滙豐,

中環電車翻側,11人受傷送院(葉嘉文攝/互聯網)中環凌晨零時發生罕見車禍,一輛西行電車在滙豐銀行總行對開,在彎位出軌翻側,車上乘客東歪西倒,一片混亂, ...


中環電車翻側,11人受傷送院(葉嘉文攝/互聯網)

中環凌晨零時發生罕見車禍,一輛西行電車在滙豐銀行總行對開,在彎位出軌翻側,車上乘客東歪西倒,一片混亂,途人紛紛上前救人,消防員趕至救援,共有11人受傷,其中一人傷勢嚴重,全部送院治理,警方通宵在場調查肇事原因,並設法將電車移離。

肇事電車正前往屈地街,沿金鐘道遮打花園對開「S」彎轉入德輔道中時,突然失控衝行約20多米,至銀行街交界出軌,繼而衝過對面東行電車軌,隨即失平衝,在滙豐銀行總行對開向左翻側,發出隆然巨響,下層攔腰壓落路中鐵欄,車身被劏開,玻璃窗爆裂,部分座椅更飛出車外,車身橫亘3行車線。據報車上約有20多名乘客,全部在車上翻倒,驚呼大叫,途人紛紛上前協助乘客爬出車外,並將傷者扶出。

警方聯同消防員趕至救援,迅速將傷者救出,證實有6男5女受傷,其中一人較重傷,由救護員包紮急救後,分別由5輛救護車送往2間醫院治理。現場消息稱,電車司機亦受傷,他報稱被巴士碰撞出事,惟乘客則指事發前無異樣,而電車亦無損毀,警方懷疑意外與電車入彎時,車速太快有關,需進一步調查。

運輸署於零時時31分宣布,德輔道中西行近銀行街的全線已封閉,駕駛人士應考慮改用其他道路,例如皇后大道中。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