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4月6日 星期四

賤男呃女隊扮同性戀 [壹週刊 - 1413] __,M1,

男女通吃的賤男子衡經常標榜是基督徒,經常戴上十字架頸飾來招搖撞騙。時事短打賤男呃女隊扮同性戀本刊上週踢爆,美容界成立賤男呃女隊,專門向單身港女埋手,假 ...


男女通吃的賤男子衡經常標榜是基督徒,經常戴上十字架頸飾來招搖撞騙。

時事短打

賤男呃女隊扮同性戀

本刊上週踢爆,美容界成立賤男呃女隊,專門向單身港女埋手,假裝溝女,再甜言蜜語哄騙受害人買下 Dr BK Laser巨額美容療程。

報導出街後,引起全港熱論,旋即有讀者向本刊報料,原來這班呃女隊不單騙港女,匪夷所思的是,更假扮同性戀者,向男同志埋手,可謂賤中之賤。

有男同志相繼向本刊投訴,上週在報導出現的賤男一號黎子衡,除了針對單身女外,就連男同志的手機交友程式也不放過,原來他早前已悄悄滲進同志圈內,陸續開始向其他男同志發短訊。跟呃女手法相同,他都是先以交友再扮關心來博取信任,繼而在騙得感情後,再誘騙去簽信用卡購買美容療程。

曾被騙的同志不值其所為,誓要將賤男目的公開揭發。

十八歲曾中招的 Ivan以過來人身份站出來,狠批賤男為賺取美容院佣金行為可恥。

二十四歲的 Ivan是一名男同性戀者,過去一直有透過同志交友手機 app結識朋友,這個 app內詳列每名同志的相片、身高、體重及自我介紹,一直是圈內找朋友的熱門途徑。

被稱為賤男一號的黎子衡,幾個月前在交友網出現,他自稱樂天,並報大歲數為三十七(真實年齡二十七歲),身高五呎十一吋,以祈禱內容「永生的上帝」作簡介,在 app內找尋獵物,主力找尋需要安全感的同志。

Ivan透露,三月尾黎子衡開始主動 add他,劇本同樣以「交友程式好食電,不如轉微信傾」,邀請他私下聯絡。結識當晚,黎子衡態度已非常進取,不停向他發放短訊,透露自己工作壓力大,喜愛做運動減壓,並逐步了解 Ivan的興趣及職業等底細。「其實我都好少理佢,問幾句我先答佢一句,但佢都係好癡纏,鍥而不捨。」

機智的 Ivan卻沒有上當,全因為他十八歲時已遇過類似騙局。

不要臉只求搵錢

當年 Ivan同樣在交友程式中結識一位偽同志,雙方在網上交談不久後,對方提出約會見面,「佢話無地方去,我提議去睇戲,但遭佢否決,然後話平時會去做吓美容,叫我試吓,仲話提供幾百元的試做價,我哋一齊做完後,職員同佢帶咗我入房,單刀直入問我會否購買美容套票,我當時先察覺原來係一個局,佢哋再不停游說叫我碌卡或者以 EPS全數繳付。」

他最後以「無信用卡」為由得以脫身,回想起來,他認為損失八百元試做價已「執番身彩」,力 sell他落單的美容同志及後也斬纜再無聯絡他,目的顯而易見,而且也是美容界慣用來「劏客」的伎倆。

他以過來人身份站出來,狠批這些賤男呃女隊為賺取美容院佣金,無所不用其極,兼兩性通吃, Ivan氣憤地表示:「好嬲!太過分,兩性都得,難道係男女通吃,粗俗一點說,就是賤格!」

「無諗過美容騙局竟滲入同志關係內,我認為你應直接交代自己是任職推銷,不必利用性取向來招搖撞騙,並以同性戀來欺騙大家感情,我加入此圈子約七年,結識很多交心的朋友,實在無法想像有人如此利用感情欺騙別人。」留意到報導後,他發現賤男一號的照片跟他最近所認識的一個朋友完全吻合,於是決定站出來提醒大家小心,不想再有人被騙。

在同志交友網內,子衡自稱樂天,以祈禱內容「永生的上帝」作簡介,並報大歲數為三十七,以身高五呎十一吋找尋獵物,主力找尋需要安全感的同志。

跟同志打招呼時候,會直接表明其同志身份是「純 1」,意思是同志中扮演男方角色。

踢爆後仍不知恥

賤男原來悄悄滲進同志圈內,主動向其他男同志發短訊要求做朋友。

另一名同志阿俊亦披露,黎子衡三月尾 add他,當時表明其同志身份是「純 1」,意思是同志中扮演男方角色,雙方一直保持閒聊,而對方也不停向他「摸底」。

上週賤男報導刊出後,阿俊醒覺遇到騙子,於是質問對方,怎知黎子衡仍裝作若無其事,毫無避忌繼續跟他 say hi,「好無恥,有些同志很渴求拍拖,結果被人利用感情作出欺騙,咁樣搵錢好唔乾淨,傷害別人賺錢後消失,同完鬆無分別,傷心之餘,荷包也傷,雙重打擊。」

「這種人好識如何氹人,令人產生錯覺,因為咁樣你先會乖乖打開銀包任他舞。」他指過去亦遇過類似手法借故推銷英語課程、美容、健康產品及保險等,慶幸及時醒覺沒有中招,他寄語同志要提高警覺,勿胡亂相信別人。

其實所謂美容界賤男、倫敦金騙子,甚至賭波賭馬網的古惑仔,基本上都是同一類人,不務正業,只想透過偷呃拐騙去賺快錢。

以為不用付出勞力,而只靠騙的人生,其實愈走愈窄,當更多人醒覺不再受騙,這些靠騙維生多年的賤男,也害人終害己終生一事無成。

撰文:艾馬

攝影:海江田

news@nextdigital.com.hk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