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7年4月11日 星期二

惠英紅三奪影后 想聽媽咪讚叻女 __,惠英紅,

紅姐勁呀!現年57歲的藝人惠英紅前晚於《第36屆香港電影金像獎》憑英皇電影《幸運是我》以大熱姿態摘下影后寶座,此乃繼1982年及2010年後第三度獲得 ...


紅姐勁呀!

現年57歲的藝人惠英紅前晚於《第36屆香港電影金像獎》憑英皇電影《幸運是我》以大熱姿態摘下影后寶座,此乃繼1982年及2010年後第三度獲得金像獎影后,戲中演一名腦退化症患者的她,適逢現實生活的母親亦是同一症狀,令紅姐拿捏角色時手到拿來,就連內地影評也大讚該片是一部有質素作品,戲中的紅姐不着迹演出了老的味道,令觀眾忘記了她生活中的樣子,更指看罷該片後證明港產片不死。結果「芬姨」一角順利令紅姐贏得獎項,無奈其母親已離世,故宣布賽果一刻令其百感交集,及後於頒獎台上一番講及亡母的催淚感言,除了令自己爆喊之餘,亦感動場內不少嘉賓也眼濕濕。及後紅姐於後台遇上出爐影帝林家棟,二人即互相祝賀。

讚楊受成冇得頂

紅姐於頒獎禮後現身英皇舉行的慶功宴,老闆楊受成、成龍、任達華、溫碧霞、湯怡、泳兒、洪卓立等亦現身恭喜出爐影后,心情尚未平復的紅姐手執獎項接受訪問,自嘲演戲唔叻,但仍感激傳媒疼錫,期間任達華與溫碧霞亦有送上擁抱, 於楊受成送上祝福時,紅姐忍不住大叫:「呢個老闆冇得頂!」而即將上映的新片《喵星人》主角、大型貓貓「犀犀利」更跪地獻花,氹得紅姐開心非常,更即席開香檳自隊,笑指已有幾十年滴酒不沾,惟於後台高興得把一杯紅酒一飲而盡,還說:「我未醉。」

談到於頒獎台上表現感觸,紅姐坦言:「大半個月前已經好緊張,我係想畀媽咪一個交代。」當憶起亡母時,小紅又再度落淚:「記得喺我媽媽捱唔住嗰陣,我話會為姓惠嘅撐住,唔會令姓惠嘅丟架,尋日係媽媽走咗第100日,我之後會拎埋個獎去拜祭媽媽。」更指母親從未稱讚過她,但容祖兒的媽媽曾向她透露,其母親也曾在別人面前讚過她,故一直很想母親讚她叻女,惟至今仍未能如願,她說:「佢唔會用口讚,有時情緒差會問佢點解唔讚我,今次攞獎唔係為自己,係為媽媽,我好希望攞呢個獎多謝我媽媽。」

妹妹擔心憂鬱症發作

由於《幸》片對紅姐來說別具意義,故老闆楊受成亦有出手相助,令紅姐感激不已,她說:「老闆捐咗好多錢去幫呢啲病人(腦退化症患者),其實呢部戲係賺唔到錢,亦都畀好多間公司拒絕過,但老闆知道呢個故事對我有特別意義就決定開,真係好好!」其實楊受成向來為善事不遺餘力,除了拍片讓人認識腦退化症,近年更於老人善終方面出力,亦有捐助內地老人院。

如今紅姐第三次奪影后,該片導演羅耀輝亦功不可沒,紅姐揚言為答謝對方,願意下次以零片酬接拍對方執導的電影,更說:「導演好信我,喺造型上出現意見分歧都順從我,好感激佢嘅信任,錢係重要,但唔係最重要,佢係我恩人,畀咗個機會我向媽媽交代。」

此外,任職容祖兒助手的紅姐妹妹Sandy,亦有於社交網發文祝賀紅姐,字裏行間相當感人,她寫道:「我家姐她每一步都係靠自己好艱難一步一步的走,每行一步都要比其他人用十倍努力……我很明白她有幾大壓力……我開始擔心佢嘅憂鬱症會發作……上天對我們太好, 賜給了她想要嘅認同……希望我爸媽、哥都在天上看姓惠嘅係唔會失禮你哋……我愛惠英紅!」就連祖兒亦有留言力撐:「惠英紅好嘢!」

《幸運是我》狂掃獎

出爐金像影后惠英紅憑英皇電影《幸運是我》大熱封后,於戲中飾演腦退化症患者的惠英紅與陳家樂上演一段同一屋簷下由朋友衍生出親情的故事。然而該片備受不同影展及頒獎禮所關注,不但為惠英紅帶來「第11屆香港電影導演會年度大獎」及「第二屆德國中國電影節」的最佳女演員獎,更分別於亞洲電影大獎及馬來西亞金環獎等入圍影后之列。而陳家樂亦憑該片於「第11 屆華語青年影像論壇」中勇奪「年度新銳男演員」獎。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