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7年4月11日 星期二

不敵業主加租 MCL銅鑼灣戲院下周二結業 政治時事,

MCLJP銅鑼灣戲院不敵業主加租,於下周二結束營業。(資料圖片)市民將失去一個看電影的好地方!MCLJP銅鑼灣戲院不敵業主加租,決定於下周二(18日) ...


MCL JP銅鑼灣戲院不敵業主加租,於下周二結束營業。(資料圖片)

市民將失去一個看電影的好地方!MCL JP銅鑼灣戲院不敵業主加租,決定於下周二(18日)結束營業。不少市民為戲院結業感到可惜,慨嘆失去讀書、拍拖時在該戲院看電影的珍貴回憶。

香港戲院營辦商「洲立影藝」昨日下午6時,於其facebook專頁「MCL Cinemas」公布,位於百德新街的MCL JP銅鑼灣戲院因為租約期滿,決定只營業至下周一(17日)。洲立影藝感謝影迷在過去18年對戲院的支持。

不少市民對為戲院結業感到可惜,網民Katie Tse說:「最鍾意JP個大銀幕!」網民Freddie Lo指:「唯一一間坐最頭排都舒服嘅影院」。亦有人對該戲院充滿許多美好回憶,網民Li Kai Yin Charles稱:「我同我太太由初初拍拖睇到依家,咁多回憶邊會捨得㗎!」

MCL院線發言人表示,MCL JP銅鑼灣戲院的票價在同區中偏低,戲院入座率表現一直令人滿意,但礙於業主加租及其他因素,權衡得失後決定結束營業。

----------------------

《魔法軍團Z》魔法與鋼鐵の戰正式啟動!

日系機甲戰棋手機遊戲《魔法軍團Z》好評配信中!

遊戲下載:http://s.gameone.com/fYw4ilj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