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4月8日 星期六

媽咪催婚 李彩華卡薩布蘭加辦嫁妝 __,李彩華,

李彩華與媽咪到卡薩布蘭加獵奇,趁機辦嫁妝。藝人李彩華(Rain)年前在內地拍劇走紅後,已較少在港演出,但飲水思源,她答應為奇妙電視開台節目《帶阿媽去旅 ...


李彩華與媽咪到卡薩布蘭加獵奇,趁機辦嫁妝。

藝人李彩華(Rain)年前在內地拍劇走紅後,已較少在港演出,但飲水思源,她答應為奇妙電視開台節目《帶阿媽去旅行》遠赴摩洛哥拍攝特輯,此行她會帶同媽咪同行。兩母女在當地獲知名皮革店邀請成為代言人兼拍攝微電影廣告,當中Rain以《標殺令》造型上陣使出真功夫,大呼過癮!

真功夫擊退賊小偷

廣告內容講述Rain長期外出工作,甚少與母親見面,她計劃為母親送上一個手袋作為禮物,豈料遇上小偷,混亂之際她使出真功夫降伏小偷,場面搞笑!正當大家以為這是突如其來的拍攝,原來一切都是Rain的精心安排,她說:「知道媽咪心願係做演員,所以特別同皮革店準備咗呢場驚喜畀佢,等媽咪圓夢!(大過戲癮?)媽咪覺得好好玩,仲話戲癮大發,希望可以演真嘅廣告!」

媽媽永遠是我偶像

遠赴摩洛哥的Rain在卡薩布蘭加(Casablanca)市集更一嘗披嫁衣、辦嫁妝的滋味,拖着驢仔選購結婚物品,穿上當地婚嫁服飾的她明艷照人。問對婚姻的看法?她說:「依家同男友感情穩定,男友亦已見家長,我哋有結婚打算。(實際婚期?)隨緣但我知媽媽已經好心急。」

此外,撒哈拉沙漠晚上特別寧靜,阿Rain偕母親欣賞夕陽美景及訴說心底話,李媽媽為女兒擔任經理人,即使通宵拍攝亦陪伴在側,Rain坦言有說不出的感激:「媽媽年紀開始大,身體變差,仲要時時刻刻照顧我,陪我出出入入工作,我真係好內疚。我嘅事業發展並唔順利,一波三折,但媽媽永遠都好支持我行呢條路,不問回報,係我嘅偶像!」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