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7年5月3日 星期三

郭文貴1:郭文貴透過《蘋果》發聲 反撲中方指控 __,蘋果,

郭文貴指國安部及公安部在香港設有據點。(網上圖片、資料圖片)外逃美國的內地商人郭文貴接受《蘋果日報》及《壹週刊》訪問,反撲中方對他的指控,並稱內地國安 ...


郭文貴指國安部及公安部在香港設有據點。(網上圖片、資料圖片)外逃美國的內地商人郭文貴接受《蘋果日報》及訪問,反撲中方對他的指控,並稱內地國安 ...


郭文貴指國安部及公安部在香港設有據點。(網上圖片、資料圖片)

外逃美國的內地商人郭文貴接受《蘋果日報》及訪問,反撲中方對他的指控,並稱內地國安部及公安部在香港設有多個據點,監控香港民主派和反中人士;郭文貴亦指,國安部及公安部長期有200至300名便衣人員在這些地點辦公。

訪問中,郭文貴指國安部及公安部的香港據點,分別位處華潤大廈、中聯辦、原新華社、銅鑼灣一間會所、火炭、太古城等地。這些地點有大批國安部及公安部人員辦公,郭更指港人的電話、手機,全都在他們的監聽範圍內。而因他早年是國安部的緣故,所以知道此事。至於據點的具體位置,郭稱以往都是坐車去,故要問司機才知。他亦稱,其中在銅鑼灣有一間安全屋,專門暫時關押被扣人員。

郭文貴稱,國安部前副部長馬建負責國安對香港事務,其手下一名處長專責監聽監控民主派及反中人士。馬建受查後,該處長已被抓回去。郭文貴表示,該處長曾透露,他們有監聽香港部分佔中人士。

即上「郭文貴紅色通緝令」專頁

http://on.cc/wantedmileskwok/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