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7年5月3日 星期三

科技(無視頻):微軟新筆記電腦 硬撼Apple 軟攻Google __,Apple,Google,數碼新聞,電腦,

(官方圖片)據外國傳媒報道,微軟披露了最新的SurfaceLaptop(筆記型電腦),並已接受預訂,每部為999美元(約7,792港元),這明顯是要搶 ...


(官方圖片)

據外國傳媒報道,微軟披露了最新的Surface Laptop(筆記型電腦),並已接受預訂,每部為999美元(約7,792港元),這明顯是要搶走蘋果公司MacBook客戶,因MacBook售價1,299美元,但功能差不多。

Surface Laptop與蘋果公司的產品擁有同樣性能,具有輕觸式螢幕配Surface Pen手寫筆、螢幕大小為13.5吋、中央處理器為最新的英特爾(Intel)i5及i7、電池充滿電後能用14.5小時、採用Windows 10 S作業系統、Alcantara質地的鍵盤面,以及有金、銀、紅、藍4種顏色。更重要的是,Surface Laptop不像其他手提電腦。

微軟表示,與瞄準商界的Surface或Surface Pro,以及瞄準創作者的Surface Studio不同,Surface Laptop是瞄準學生市場,明顯是要與MacBook系列競爭。Surface Laptop運行的操作系統是Windows 10 S,為全新的作業平台,流程更簡化及穩定,令電池耐用度較Windows 10更優勝。

不過,要注意的是,Windows 10 S不會容許用戶安裝非Windows Store app的軟件,換句話說,用家是不可安裝Google的Chrome瀏覽器。若用家想用Chrome,可以加49美元(約382港元)把Windows更新至Windows 10 Pro,但要注意的是,由於不再是Windows 10 S,電池耐用度及表現一定會受影響。

隨着微軟Surface系列季度收入大減26%,明顯地要將Surface Book打造成針對MacBook Pro的產品,功能不相伯仲之餘,售價更低廉,前者僅999美元,後者則要1,299美元,同時期望新產品的銷情將刺激股價表現。

------

「致富智庫」領悟理財/職場智慧,一Click改變一世

http://money18.on.cc/wealth

東網已全面支援360影片及相片,讓你全方位睇盡新聞大事,恍如置身現場,立即登入東網360專頁:

http://on.cc/360vr/

「東網Money18」全新功能「板塊追蹤」,助你分析投資先機

http://money18.on.cc/info/liveinfo_industry.html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