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7年5月11日 星期四

情緒病?岑日珈喪啪14粒藥 網民嗌擔心 __,岑日珈,

令人擔心。現年23歲的歌手岑日珈(Angie)早前盛傳她獲「老闆」特別照顧,突然變得富貴。她之前在社交網上載一張在機艙的照片,見她安坐頭等機艙,身旁放 ...


令人擔心。

現年23歲的歌手岑日珈(Angie)早前盛傳她獲「老闆」特別照顧,突然變得富貴。她之前在社交網上載一張在機艙的照片,見她安坐頭等機艙,身旁放了個價值約18萬元的紅色名牌手袋,被指炫富。

壓力太大?

Angie平時喜歡在社交網分享生活片段,但今日她卻上載一張手持一排內裏已沒有藥丸的藥物包裝紙,還留言:「我太辛苦了 一次過將14粒pregabalin吞了,我望我能開心快樂。」網民見狀留言表示很擔心她的情況,又有網民指該藥物有助治療抑鬱、焦慮等症狀。

東網向腦神經外科專科醫生藍明權查詢後,得悉該藥有好多用途,包括醫治焦慮、癲癇症、腸易激綜合症及神經痛。問到日服14粒可會對人體造成影響,藍明權表示成年人最多1日服6粒,但服用14粒都沒有大問題,亦不需要洗胃,只會覺得疲累同需要瞓覺,但當然最好有家人看守着。

「尋晚有啲炆憎」

另外,東網致電Angie經理人Simon,談到Angie狀況如何?他直言:「唔係,佢不嬲有少少情緒夜晚唔係幾好,有少少強迫性一直都有食藥。佢尋晚有啲炆憎。(但食咗14粒?)佢寫得誇張咗,我問咗佢媽咪,佢媽咪話冇事。(有情緒病?)少少啦。」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