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5月4日 星期四

走過婚姻危機  42歲鄺文珣第三胎佗得辛苦 [壹週刊 - 1417] __,鄺文珣,鄺文,M1,

4個月日前鄺文珣和老公應德榮孖住選購沖奶機,其間佗B四個月的她不停輕撫巨肚。探熱針走過婚姻危機 42歲鄺文珣第三胎佗得辛苦結婚十一年,鄺文珣自言曾有長 ...


4個月

日前鄺文珣和老公應德榮孖住選購沖奶機,其間佗 B四個月的她不停輕撫巨肚。

探熱針

走過婚姻危機  42歲鄺文珣第三胎佗得辛苦

結婚十一年,鄺文珣自言曾有長達五年的煉獄生活,每晚以淚洗面。兩夫婦花了兩年時間修補關係,現跨過婚姻危機,四十二歲的她重拾幸福,更高齡佗第三胎。雖然佗得辛苦,幸好有老公呵護,她坦言再懷孕是由恐懼到感恩:「老公一直想追個女,但我好驚,驚唔夠時間照顧兩個仔,有好多憂慮,唔敢再生,有咗係意外、係禮物!」

佗四個月巨肚

日前鄺文珣和商人老公應德榮在 ifc選購沖奶機,佗 B四個月的她巨肚如懷孕六個月,但手腳纖瘦,弗爆!老公拖實出入,非常體貼。

現在夫婦恩愛,但之前老公情緒出問題,鄺文珣成為出氣袋,情緒接近崩潰,一度以為離婚是出路。「兩公婆有過唔開心,依家睇到佢有改變,大家感情好好。」

由於沒胃口,鄺文珣要飲孕婦奶粉補充,但試飲時頻說太甜。

手腳纖幼

懷孕初期體重不升反跌,雖已慢慢回升,但鄺文珣手腳仍然纖瘦,老公就緊張拖到實。

3個月

懷孕三個月時,鄺文珣在網上公布喜訊,表示要介紹腹中的「小麵粉」給大家。

既要兼顧生意,但放工也親自為老婆入廚,不假手於工人,應德榮攞滿分。

老公煮孕婦餐

尤其懷孕初期,她情緒低落不想見人,非常疲累又沒胃口,體重急降,唯一吃得下的是白汁意粉,不懂烹飪的老公特別為她入廚。

「我唔係隻隻白汁意粉都食到,係某一間餐廳嘅先冇反胃,老公就去學煮嗰隻白汁。佢仲睇書學整其他嘢俾我食,負責買餸同接送小朋友,所有負擔喺晒佢身上。」她說。

已有兩個分別八歲及六歲囝囝的鄺文珣,跟老公一樣想追個女。

「其實都知 BB性別,但唔想講住。以前將焦點集中晒喺小朋友身上,依家會先專注夫妻關係,如果父母關係唔好,小朋友唔會有安全感。」

已有兩個分別八歲及六歲的囝囝,老公想追個女。

大肚仍穿比堅尼同陽光玩遊戲,鄺文珣這次懷孕比上兩次更弗更索,網友大讚她好美好美。

鄺文珣和老公着重家庭時間,放假例必是家庭日。

雖然佗 B感疲累,但鄺文珣仍不時帶兩個仔外出,不會忽略他們。

貪方便用沖奶機

開奶粉唔算難,但近年有些媽咪用沖奶機,包括 Jessica C.及名媛曾昭怡,日前鄺文珣亦去了選購。沖奶機跟咖啡機原理類似,將奶粉膠囊放入沖奶機,按掣就自動沖調配方奶及孕婦營養奶。賣點是溫度適中及不會有凝結的奶粉,價錢約二千多元,但必需配合同品牌的奶粉膠囊使用。

曾昭怡女兒

Jessica C.及女兒

撰文、攝影、攝錄:娛樂組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