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5月4日 星期四

【搶包山】5選手被「DQ」 郭嘉明黃嘉欣再成包王包后 __,嘉欣,李嘉欣,鍾嘉欣,

【更新:新增影片】長洲太平清醮壓軸重頭戲「搶包山」比賽,將按傳統周四凌晨凌時於北帝廟遊樂場足球場上演,預計可容納1,650名現場觀眾觀戰。今屆共有9男 ...


【更新:新增影片】

長洲太平清醮壓軸重頭戲「搶包山」比賽,將按傳統周四凌晨凌時於北帝廟遊樂場足球場上演,預計可容納1,650名現場觀眾觀戰。今屆共有9男3女出戰,角逐包王、包后寶座。12名參賽選手需要在逾14米高的包山上鬥快搶包,不同位置的包子代表3個不同分數,其中最上層每個為9分包、中層每個3分、下層每個1分;選手需要在3分鐘內搶最多包子並返回地面,若逾時而未能著地離開包山就算喪失資格。比賽一開始,各選手即手腳並用搶登9分區,其中多屆包山王郭嘉明率先抵達9分區搶包,當中以6屆包山王6號郭嘉明及上屆包山王12號葉建文攀登速度最快,4屆包山后8號黃嘉欣則緊隨其後。不消1分鐘幾乎所有9分包已被搶奪一空。不少選手一邊將包放入腰後的布袋,但疑因袋口設計,不少包一邊袋、一邊跌。在選拔賽中雙雙出線的情侶檔1號鄭世傑及2號梁家琪在攀登時明顯落後,未能搶得有利位置,只能在9分包與3分包區域搶攻。到賽時剩下30秒時,位於9分區的選手陸續下降準備落地,但到時間結束時,仍有5人未能落地被取消資格。3名女選手只有上屆「包山后」黃嘉欣順利在時限內到達地面,其餘兩名女選手慘被「DQ」,黃不用計算分數已篤定蟬聯「包山后」。而男子組就由郭嘉明重奪冠軍,成為7屆包山王。個人賽結束後,隨即舉行團隊接力邀請賽。結果由三甲隊伍有兩隊屬「過江龍」,珠海市攀岩協會包山隊與深圳市登山戶外協會分則奪得冠軍及季軍;亞軍則是港九漁民促進會長洲分會。

(夏家朗攝) (夏家朗攝) (夏家朗攝)
今屆共有12名男女出戰長洲搶包山比賽。(夏家朗攝) (夏家朗攝) (夏家朗攝)

來源 source: http://s.nextmedia.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