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5月4日 星期四

武僧挑機徐曉冬 釋彥能鬧爆百萬武鬥 __,

百萬戰書,勁誇張!「格鬥狂人」徐曉冬以約十秒擊敗太極拳師魏雷後,不單口出狂言批評已故動作巨星李小龍紙上談兵,並說:「傳統武術是騙子!」兼向多位武林人士 ...


百萬戰書,勁誇張!

「格鬥狂人」徐曉冬以約十秒擊敗太極拳師魏雷後,不單口出狂言批評已故動作巨星李小龍紙上談兵,並說:「傳統武術是騙子!」兼向多位武林人士下戰書,令他迅間成為「武林公敵」,辣着整個武林!

百萬戰書

在微博聲稱為「少林寺第一護法武僧」、「第三十四代武僧」的釋延覺,指徐曉冬的言論幼稚,主動自掏腰包拿出一百萬獎金挑機:「要挑戰整個武林?傳統武術全是騙子?這樣的言論還是說明徐先生太幼稚了,藐視一切不好!你也是MMA選手,想你也清楚甚麼是真正的格鬥,不是那幾拳幾腳的競技,真正的無限制規則是要死人的,年輕人對中國武術應該心存敬畏之心。」他更正式向徐曉冬下「百萬戰書」:「我贏了,徐先生承諾以後退出武術圈,不從事任何武術相關工作,不發表任何武術相關言論,百萬獎金一半捐助。我輸了,隨你要求。」

鬧爆口出狂言

少林寺第32代武僧、現為電影演員的釋彥能對於其後輩第34代少林武僧釋延覺用一百萬人民幣向徐曉東下戰書,他以「三個傻X」來形容,他表示:「魏雷未有實際打擂台的經驗就代表太極上擂台打,奇怪!徐曉東的功夫只是很皮毛,很多打過擂台的人都可以很輕易地擊倒他,不明白為甚麼如此口出狂言?也奇怪!而釋延覺,他可以從武術角度,談論這件事情,這沒問題的,但用錢來下戰書,就有問題,不應該這樣,還有他在微博自稱是少林封第一護法,少林寺根本沒有這個稱號。」

一向想用電影弘揚武術的釋彥能,直言現代的功夫,是用來強身健體,而非用來撩事鬥非、比試長短,他謂:「現在不是以前沒有槍、炮的年代,功夫用於打鬥,現在的功夫是用來強身,有武德有修養的,不該用來比長短,加上每個擂台都有每個擂台的規則,只是普通一次比賽,不代表一種武術的輸贏,再者做人與打擂台都一樣,一天沒死就還有一口氣,不能說是輸。」

歡迎隨時挑戰

釋彥能功夫了得,踢出來的腿風是「磅磅聲」的,問他可有興趣跟徐曉東比試一下,他謂:「我現在用電影傳播功夫正能量,不會像某些人利用功夫、說話來沽名釣譽,但是如果有機會面對面遇到,想挑戰傳統功夫的話,會隨時歡迎砌搓一下。」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