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5月4日 星期四

聯儲加息:【美息不變】聯儲局維持利率水平 符市場預期 __,

美國聯儲局於香港時間周四凌晨宣布,維持聯邦基金利率介乎0.75至1厘,符合市場預期。議息聲明暗示最近美國經濟放慢沒有影響當局今年稍後漸進加息的計劃,並 ...


美國聯儲局於香港時間周四凌晨宣布,維持聯邦基金利率介乎0.75至1厘,符合市場預期。議息聲明暗示最近美國經濟放慢沒有影響當局今年稍後漸進加息的計劃,並重申現有資產負債表的投資政策。

聯儲局一連兩日會議後發出聲明,稱美國今年首季經濟增長可能是暫時性現象,仍預計經濟將溫和擴張,維持對短期經濟前景風險「大致平衡」的評估。美國經濟活動放慢,但就業市場繼續增強,職位依然穩定增長和失業率下跌,家庭開支輕微上升,而商業固定投資增強。

當局又指通脹接近當局2%的增長目標,而扣除食品及能源的通脹變化不大,繼續略低於2%。至於市場通脹指標仍然偏低,長期通脹預期近月來變化不大。

投票取向上,公開市場委員會一致通過維持利率不變,而是次議息後不設記者會或發表最新經濟預測。

─ ─ ─ ─ ─ ─

新股上市消息資訊,不停為你update,即刻click入

http://money18.on.cc/IPO

「致富智庫」,領悟理財/職場智慧,一Click改變一世

http://money18.on.cc/wealth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