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7年5月13日 星期六

關淑怡被控刑恐及襲擊罪 5.24提堂 __,關淑怡,

大鬧愉景灣酒店 職員報稱受傷關淑怡被控刑恐 襲擊 5.24提堂娛樂要聞關淑怡(Shirley)兩個月前在大嶼山愉景灣酒店與職員發生爭執,有人出手襲擊職 ...


大鬧愉景灣酒店 職員報稱受傷

關淑怡被控刑恐 襲擊 5.24提堂

娛樂要聞

關淑怡(Shirley)兩個月前在大嶼山愉景灣酒店與職員發生爭執,有人出手襲擊職員,之後該職員報稱受傷,警方接報到場將關淑怡拘捕。事件至昨日有新進展,警方正式落案控告她一項刑事恐嚇及一項普通襲擊罪,案件將於本月24日於西九龍裁判法院提堂。昨午,Shirley由男友人陪同下現身大嶼山警署,離開時全程封嘴。



關淑怡昨日現身大嶼山警署報到,並正式被警方起訴刑事恐嚇及普通襲擊兩罪。

現年50歲的關淑怡,雖然去年在紅館舉行入行25周年演唱會,但其實她已淡出樂壇多時,亦鮮有出席公開場合,反而去年10月至今年3月,兩度驚動警方,成為新聞人物。

肚凸凸到警署

去年10月,Shirley在大嶼山愉景灣海澄湖畔路對開海灘墮海,警員及消防員趕至將她拉上岸,警方最後列作有人墮海案件處理,事隔不足半年,今年3月16日,她於入住的愉景灣酒店,有人因叫餐飲問題與酒店職員發生爭執,一度發難並疑出手襲擊職員,還稱:「信唔信我拎把刀斬你!」警方接報到場及經初步調查,案件最後列刑事恐嚇及普通襲擊,Shirley涉案被捕,交由大嶼山警區刑事調查隊第二隊跟進。過去兩個月,Shirley已兩度返回警署報到。



在男性友人陪同下,關淑怡不發一言入警署。



坐的士離開時,男友人以手為關淑怡遮擋鏡頭。



關淑怡今年3月在愉景灣酒店涉襲擊職員及出言恐嚇,遇記者採訪時亦情緒激動。資料圖片

昨日下午2時多,戴上太陽眼鏡、穿藍白間條及膝連身裙的Shirley,肚凸凸現身警署,同行還有一名男子。記者上前問她是否到警署銷案?男子代答:「係呀!嚟銷案。」Shirley全程木無表情,沒回答任何問題。再問她心情如何,同行男子再代答:「平常心平常心!」

Shirley於警署逗留了一個多小時,召喚了一架市區的士到警署停車場,與同行友人一同離開,其間男子在車上用手為Shirley擋鏡頭。昨日據警方發言人表示,一名50歲關姓女子已被落案控告一項刑事恐嚇及一項普通襲擊罪,將於5月24號於西九龍裁判法院提堂。



陳奐仁上月曾與關淑怡為香港電影金像獎任表演嘉賓。資料圖片



去年10月,關淑怡在愉景灣墮海後,被消防員救起後送院,經診治後離開。資料圖片

仍居於愉景灣

另外,Shirley於事件後,被酒店要求離開,拒絕讓她繼續租住酒店,當時有傳Shirley不肯離開,一度和兒子堅持留守房間,最終酒店以截水截電逼她走,幸好最後獲友人協助她租住其他房間。目前已搬離酒店的Shirley,據知因為已習慣了在愉景灣的生活,加上兒子在該區上學,故現時仍然住在愉景灣。

採訪、攝影:羅德光、黃曉程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