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7年5月10日 星期三

驚!未開蓋樽裝蘋果汁突爆炸 浙女當場炸暈 __,蘋果,

樽裝蘋果汁突然膨脹爆炸,導致金女受傷要送院檢查。(電視畫面)浙江杭州發生一宗離奇爆炸事件,當地一名金姓女子網購12瓶樽裝蘋果汁,惟金女拿着其中一瓶未開 ...


樽裝蘋果汁突然膨脹爆炸,導致金女受傷要送院檢查。(電視畫面)

浙江杭州發生一宗離奇爆炸事件,當地一名金姓女子網購12瓶樽裝蘋果汁,惟金女拿着其中一瓶未開蓋的蘋果汁查看時,蘋果汁突然爆炸,導致金當場暈倒、胸部瘀傷。涉事網店「橙寶食品」事後回應指,金女的保存蘋果汁的方法不當,沒有將其放入雪櫃冷藏,始導致意外發生。

金女向內地傳媒反映,她今年3月18日從「橙寶食品」,花了239元人民幣,購入12瓶共兩箱蘋果汁。該批蘋果汁均是由膠樽裝載,金女收貨後,並沒有把其放入雪櫃冷藏,只放於桌下。

及至本月4日上午,金女發現桌旁的地面離奇出現水漬,懷疑該些蘋果汁出了問題,於是拿起一瓶蘋果汁查看。金女憶述該瓶蘋果汁未曾開蓋,然膠樽卻離奇膨脹,隨後更發生爆炸。她當場被炸暈、胸部瘀傷,事後被送院接受檢查。

金女其後向「橙寶食品」投訴,對方卻反指她保存飲料不當,沒有把果汁冷藏。金隨後又致電橙寶客服查詢,對方僅稱果汁要在攝氏0至5度的環境冷藏,但未有詳細解釋爆炸的原因。

對於爆炸的真正原因,杭州高級中學一名俞姓化學老師判斷,該些蘋果汁可能經已變質意外發酵。俞指該些蘋果汁可能在出廠的過程中沾染細菌,加上蘋果汁是甜的,細菌會將糖類的物質發酵,繼而產生一氧化碳,令膠樽膨脹爆炸。

另有專家提醒,現在不少果汁飲料是低溫灌裝,生產、運輸、銷售過程均需低溫。一旦生產、運輸、銷售和存儲過程稍有不當,離開低溫條件就會造成原料發酵、細菌繁殖,從而出現產品變質,導致不能飲用,嚴重的還會發生傷人事件。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