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7年5月10日 星期三

「有人用我名恐嚇法官」 王喜因志雲廁所被捕 __,志雲,王喜,陳志雲,

「有人用我名恐嚇法官」王喜因志雲 廁所被捕娛樂要聞王喜與陳志雲相交相知25年,互相扶持走過高山低谷。志雲被涉貪案纏擾7年的日子,王喜每次都陪同出庭,昨 ...


「有人用我名恐嚇法官」

王喜因志雲 廁所被捕

娛樂要聞

王喜與陳志雲相交相知25年,互相扶持走過高山低谷。志雲被涉貪案纏擾7年的日子,王喜每次都陪同出庭,昨日王喜接受商台訪問時,大爆有次陪志雲在法庭應訊時,在廁所內被警方拘捕,理由是涉嫌寄信恐嚇主審法官。而在這7年間,王喜跟志雲成了生死之交。



王喜昨日自爆當年為陳志雲而遭警方拘捕一事,理由是涉嫌寄信恐嚇主審法官。

年近半百的王喜原名鄺毅怡,年輕時曾加入過香港皇家警隊,他與現年58歲的陳志雲相交25年,始於92年二人同在商台任職。過去7年,志雲被涉貪官司纏身,王喜風雨不改一直陪摯友出庭,為他擔遮開路。近日,王喜跟志雲合作舞台劇《雷雨對日出》,昨日王喜在商台接受訪問時,爆出當年因為支持志雲,而遭拘捕的往事。



王喜昨日現身商台,曾是警察的他直言被捕落口供,打擊很大。



志雲(左)被涉貪官非纏擾7年,與王喜攜手經歷風雲。

要落口供受打擊

提到這段小插曲,王喜語帶輕鬆回憶當日細節:「呢7年裏面我陪陳生上庭,其中一次上庭時,上午有個小息去咗廁所,去緊廁所嘅時候有4個便衣表露身份夾住我,話主審法官收到一封恐嚇信,內容我唔方便講,佢哋話恐嚇信下款用咗我個名。之後叫咗我返警署,落咗人生第一份口供,以前我幫人寫,𠵱家證人、犯人調轉咗,對我嚟講好大打擊。最後都冇被起訴,但都唔記得有冇收過『終止調查通知書』。」

王喜透露落完口供被帶返屋企搜屋,但沒有帶走任何物品,到下午就返回法庭陪志雲,當時才發現警方已一早部署警員在場,看看有沒有可疑人士及保護法官。他表示被拘捕時並不擔心,因為確實沒有做過相關事情,當時亦有向志雲提起:「嗰時佢大單啲,佢煩緊,唔想佢有額外嘅壓力,所以講過就算。佢(陳生)有安慰,知道唔會有事,我都唔想佢花力氣去安慰我,第一我知唔會有事,咁都入(罪)嘅話就要搞移民啦。」

回想這7年,王喜領會到朋友間的相處很奇怪,會有很多考驗:「之前同陳生交往唔係好深,當年喺電台佢係高層,我係小DJ,直到呢單嘢發生後有好多考驗,例如佢信唔信我,我信唔信佢,發生咁大件會對身邊人懷疑、猜度,呢件事我哋印證咗生死之交,當然賭注好大。係日久生情,友情生咗25年。」



王喜(左)為了不想打擾當時有官司在身的志雲,被警方拘捕一事只向他輕輕提起。資料圖片



王喜加入娛樂圈前曾當警察,他於劇集《吾係差人》亦演過警員。劇照

出新歌回歸樂壇

講到今次舞台劇與志雲第一次同台合作,代表可以平起平坐,王喜說:「佢係主角,我唔係。之前好多老闆都覺得陳生好幫得手,陳生有票房,唔使擔心,又會帶好多名人政客做座上客,得一主角不如得一陳志雲,佢對舞台劇嘅認真態度,刺激到其他演員,唔係浪得虛名。」

除做舞台劇,王喜於聖誕節重回樂壇出新歌,他透露早前應亞洲音樂節邀請,上台唱了兩首歌,表演後有公司欲簽他做歌手,王喜說:「下星期會再傾,做得嚟最快聖誕會有歌出。」

採訪:羅慧敏

攝影:陳俊強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