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7年5月9日 星期二

【真心兄弟】志雲住家飯 王喜煲湯回禮 __,志雲,王喜,陳志雲,

【真心兄弟】志雲住家飯 王喜煲湯回禮娛樂要聞2010年3月王喜買碌柚葉及放生幫他洗霉氣。陳志雲和王喜由上司下屬變好兄弟,兩人相交相知25年,風雨同路見 ...


【真心兄弟】

志雲住家飯 王喜煲湯回禮

娛樂要聞


2010年3月王喜買碌柚葉及放生幫他洗霉氣。

陳志雲和王喜由上司下屬變好兄弟,兩人相交相知25年,風雨同路見真心。

1992年

王喜初入商台主持節目,當時陳志雲是高層,碰面時王喜不敢打招呼,直至搬去何文田在停車場遇見,自此熟絡。

1995年

陳志雲加入無綫任高層,翌年王喜為無綫拍劇,兩人再做同事成好友,志雲常邀王喜回家吃飯,王喜煲湯回禮。

2009年

曾與樂易玲掀罵戰跟無綫提早解約的王喜,重返娘家成為陳志雲新寵,並獲欽點拍劇集《囧探查過界》,即時翻生。

2010年3月

陳志雲涉嫌09年出席倒數活動收取11.2萬元酬勞,沒有向無綫申報而被檢控,王喜買碌柚葉及放生幫他洗霉氣。

2010年9月

陳志雲上庭獲王喜擔遮做護法,之後每次都陪同出庭。

2010年11月

無綫疑不滿王喜行為,由他擔任主角的劇集《囧探查過界》即時被抽起,直至陳志雲復職,劇集才逃出生天。

2011年

王喜因高調撐陳志雲被清算,被藝員部提出賠錢解約,9月離開無綫,志雲6、7月間多次就涉貪案出庭應訊,在王喜生日當天,暫放下案件為好友慶祝。



2012年

陳志雲過檔商台擔任高層,王喜開咪主持深夜節目,致電樂易玲祭旗,令她直認娛圈有潛規則存在。

2017年3月

陳志雲涉貪案纏擾7年終獲裁定脫罪,在庭外多謝每個支持他的天使,跟為他撐傘的王喜對望。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