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7年6月26日 星期一

懷孕10周 35歲全智賢認再做媽媽 __,全智賢,

全智賢今日承認懷孕10周。現年35歲的韓國女神全智賢於2012年與金融家崔俊赫結婚,去年2月10日誕下兒子,於5月復出拍廣告,其後與長腿男神李敏鎬合拍 ...


全智賢今日承認懷孕10周。

現年35歲的韓國女神全智賢於2012年與金融家崔俊赫結婚,去年2月10日誕下兒子,於5月復出拍廣告,其後與長腿男神李敏鎬合拍劇集《藍海傳說》,回歸公仔箱,劇集於今年1月播畢,之後全智賢就少有露面,專心家庭,早前更被拍得與囝囝及老公一家人慶父親節,而今日就傳出她懷第二胎的喜訊。

全智賢所屬事務所指最近她最近到醫院做檢查,確認懷有第二胎,現時已經懷孕10星期,因為是懷孕初期,所以非常小心,希望得到大家的祝福。而全智賢最近已經全面暫停一切演藝活動,專心養胎。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