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7年6月26日 星期一

盲人律師王浩信加哨牙刀疤蔡思貝 《踩過界》向《夜魔俠》《食神》「致敬」? __,蔡思貝,王浩信,

《踩過界》這套劇都頗受熱議,除了在播出之後,主要角色的演技被受議論之外,其實早在劇集海報出街,甚至劇集角色造型發佈的時候,都已經令人議論紛紛,事關大台 ...


《踩過界》這套劇都頗受熱議,除了在播出之後,主要角色的演技被受議論之外,其實早在劇集海報出街,甚至劇集角色造型發佈的時候,都已經令人議論紛紛,事關大台劇總是離不開「參考」成份!

早在2016年10月,劇中主要演員都有出席試造型活動,飾演趙正妹的蔡思貝哨牙有刀疤,已經即時令人聯想起《食神》中莫文蔚火雞姐一角。直到早兩晚劇集播出,特別是第一集,不要說造型,連鏡頭和對白都是似曾曾!

莫文蔚說「有誰不認識我雙刀火雞」,蔡思貝道「有誰看見我不怕」;莫文蔚說「他是我的人,我不護著他像話嗎?」蔡思貝道「外邊的人有誰不知你是我罩的」;還有這持刀對著男主角的一幕,絕對看得出大台對《食神》作出由衷的致敬!

至於男主角王浩信,將他拼在Marvel超級英雄《夜魔俠》旁比一比,西裝骨骨、黑超、盲公竹。更重要的是,男主角一樣都是失明律師,而其他感觀又特別靈敏,可以協助查案!到此,不用《壹》仔多說什麼了吧!

相關文章:

朱千雪未出場已多人like 蔡思貝搏盡扮醜依然惹負評:得個嘈字!

http://bit.ly/2tIRdXt

【拍《踩過界》付出大】王浩信眼睛負擔大 蔡思貝傷腰嘴變形

http://bit.ly/2s5bUPT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