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6月1日 星期四

李寶安證實入院 82歲方逸華傳患急病 __,

李寶安證實入院82歲方逸華傳患急病現年八十二歲的六嬸方逸華,邵氏兄弟(香港)有限公司副主席及電視廣播有限公司非執行董事,今日有報導指她因急病,日前入了 ...


  • 李寶安證實入院 82歲方逸華傳患急病
  • 現年八十二歲的六嬸方逸華,邵氏兄弟(香港)有限公司副主席及電視廣播有限公司非執行董事,今日有報導指她因急病,日前入了養和醫院留醫,而她最近一次出現公開場合是在5月23號在《第14屆邵逸夫獎》新聞發布會,當時見她精神奕奕。

    六嬸方逸華原名叫李夢蘭,又名方夢華,是邵逸夫的第二任妻子,自從丈夫邵逸夫逝世後,她開始放手不再管理Tvb事務,只保留非執行董事身份。

    至於無綫集團行政總裁李寶安,他接受傳媒查詢時,就証實方逸華的確在院留醫,他表示方逸華只係有係小問題,一般檢查身體,改良小毛病,上星期有同她開會,她的精神﹑健康都非常好,大家不需擔心。
    5月23號在《第14屆邵逸夫獎》新聞發布會上現身
    李寶安証實方逸華在院留醫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