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6月13日 星期二

打風:苗柏登陸暴雨襲深圳 地鐵站水浸樓梯變瀑布 __,苗柏,

深圳暴雨連場,導致多區嚴重水浸,有積水更湧入車站,樓梯變成瀑布。(網上圖片)颱風「苗柏」昨晚深夜在大鵬半島登陸,受颱風影響,深圳今日迎來大暴雨,當地已 ...


深圳暴雨連場,導致多區嚴重水浸,有積水更湧入車站,樓梯變成瀑布。(網上圖片)

颱風「苗柏」昨晚深夜在大鵬半島登陸,受颱風影響,深圳今日迎來大暴雨,當地已錄得110毫米雨量,深圳全市進入暴雨防禦狀態。多地啟動「看海模式」,積水處處,行車需涉水而行,有車輛甚至被淹。另大量積水湧入車公廟地鐵站,樓梯頓變「瀑布」,致站內嚴重水浸,車站一度關閉。

據深圳市氣象局消息,今早7時15分,深圳市氣象台在福田區、南山區、新安、民治、西鄉將暴雨黃色預警升級為橙色,上述地區已出現20至40毫米降水,預計強降雨還將持續1小時左右。

強降雨導致深圳多區成澤國,從現場照片可見,多段馬路水浸,交通擠塞。連場暴雨致深圳地鐵車公廟站大面積積水,乘客在地鐵站內涉水而行,梯級不斷有水流下,就像瀑布一樣。

深圳地鐵集團今早發布消息,由昨晚到今晨連續暴雨導致深圳地鐵車公廟站大面積積水,車公廟站今早臨時關站。經排查,車公廟站各出入口均正常無雨水倒灌情況,初步調查原因為車公廟在建工程施工場地,與車站污水口污水倒灌引起。該站目前已經清除積水,回復正常運作。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