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6月13日 星期二

【前夫震驚】與秦舒培互責出軌 __,秦舒培,

【前夫震驚】與秦舒培互責出軌娛樂要聞現年26歲的內地超模秦舒培,2012年曾嫁華誼兄弟時尚文化傳媒董事總經理趙磊(圖),去年5月被本報影到她與陳冠希拍 ...


【前夫震驚】與秦舒培互責出軌

娛樂要聞


現年26歲的內地超模秦舒培,2012年曾嫁華誼兄弟時尚文化傳媒董事總經理趙磊(圖),去年5月被本報影到她與陳冠希拍拖成為「新希嫂」,趙磊即在微信朋友圈留言,指出軌新聞令他感到震驚,又指她將出軌變成光明正大。

秦舒培即時作出反擊,在微博貼文澄清,表示早已簽了離婚協議書,不明白為何要傷害她。然後再貼文:「麻煩你在發聲明之前,讓你女朋友把穿我的衣服和拿我的包包拍照的微博全刪了,怪不得東西一直都不願意還給我。」暗示趙磊跟一位叫「lisa大額頭」的微博用戶有「關係」。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