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6月13日 星期二

最索星二代無意入行 __,

卿卿及老公都非常疼錫三名子女。
最索星二代無意入行剛踏入18歲的胡芷欣被譽為「最索星二代」,盡得90年代性感女神葉玉卿的美麗基因,不單外貌標致,33C身材更是惹火!芷欣的社交網常見她 ...


最索星二代無意入行

剛踏入18歲的胡芷欣被譽為「最索星二代」,盡得90年代性感女神葉玉卿的美麗基因,不單外貌標致,33C身材更是惹火!芷欣的社交網常見她與朋友享受陽光與海灘的相片,穿三點式的她盡顯模特兒身形。

芷欣是父母的掌上明珠,2012年曾隨母親返港,去年更母女檔現身美國紐約時裝周活動,成為風頭躉!不過,她暫時無意效法母親加入娛樂圈,現時以學業為重,前年更在百多名學生中獲選入曲棍球校隊,成為隊中唯一華人成員,極具運動細胞!葉玉卿曾多次稱讚女兒生性乖巧,母女相處猶如朋友有傾有講,完全沒有公主病!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