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7月24日 星期一

偷偷摸摸怕見光 __,

偷偷摸摸怕見光

偷偷摸摸怕見光「超級筍盤」馬國明於2016年跟黃心穎合作劇集《為食神探》撻着,心穎曾公開自稱是馬國明的粉絲,更揚言恨與他合作,故有傳拍劇時主動出擊,結 ...


「超級筍盤」馬國明於2016年跟黃心穎合作劇集《為食神探》撻着,心穎曾公開自稱是馬國明的粉絲,更揚言恨與他合作,故有傳拍劇時主動出擊,結果奪得男神歸!兩人最近合作新劇《宮心計2深宮計》於劇中就奉旨咀嘴,加上在橫店拍劇日對夜對,令關係升溫!

馬國明與心穎每次「拍拖」均採取「鬼祟政策」,為免戀情曝光,他經常在凌晨時分才出入心穎香閨。今年1月,心穎被拍得出席完公開活動後未有立即回家,而是驅車前往樂富會合爸爸食飯,飯後卻手持大袋外賣駕車直駛香閨,似趕回家餵飽男友!心穎亦曾被目擊喬裝做「跟得女友」,戴帽及口罩偕馬國明前往各大拳館參觀,但全程低調與馬國明保持距離。今年2月兩人再被拍得鬼祟睇戲,事後馬國明稱是正常社交。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