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7月24日 星期一

【𡁻完唱】爆人妻Coser賣淫po床片 賤男晒「嫖妓實錄」 __,賤男,

內地已婚女Coser,近日被一名網民爆出賣淫。該網民在「放蛇」後,po出多段Coser的床上片段,並指她索取肉金2,000元人民幣(下同‧約2,350 ...


內地已婚女Coser,近日被一名網民爆出賣淫。該網民在「放蛇」後,po出多段Coser的床上片段,並指她索取肉金2,000元人民幣(下同‧約2,350港元),過夜則要4,000元(約4,700港元)。他還嘲道,想找Coser做女友的宅男,不要再存幻想了!但也有網民指摘該名爆料網民「𡁻完唱」的行為缺德。爆料網民稱,他知道該女Coser賣淫後,便約她出來進行性交易,並拍片為證,然後將10段Coser轉裝後的床上影片po上網。他指,自己在動漫展認識女Coser,形容她「長得的確漂亮,身材也不錯」,後來聽說她私下賣淫不太相信,於是在WeChat開了戶口加入她,假裝是金主試探,才發現對方「檔期特別滿......你如果想約她必須提前一個月預約」。該網民還勸老實人不要找Coser做女友,「我可以說一半都是喜歡給男友戴綠帽的。不要反駁我,我見到的多了去了。還有想要用身體來償還攝影費用的。所以請老實人們就乾脆一刀切吧,會援交的女Coser絕對不會改變她們拜金的本性。」涉事的Coser幾乎刪走所有訊息,只留下19日兩個po:「想了很久,很無力,其實豁達是我裝出來的,這波報復,你贏了,我百口莫辯,你們贏了,我走,你們繼續說,我看不見​​​​」、「我認輸,我要打遊戲去了,永別了微博​​」。Coser的支持者則批評爆料網民:「做Coser難道錯了嗎?」「不要說得好像全部Cosplay的人都幹這種事!」清鎮新聞網/新浪微博


來源 source: http://s.nextmedia.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