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7月24日 星期一

政Whats噏:政Whats噏:佔中輔警寄語馮敬恩入獄不可怕 __,佔中,馮敬恩,

楊逸朗寄語馮敬恩,獄中沒有太多恐怖的事。(資料圖片)被稱為「佔中輔警」的樹仁大學學生會前會長楊逸朗,因為前年在立法會二讀俗稱「網絡23條」的版權修訂條 ...


楊逸朗寄語馮敬恩,獄中沒有太多恐怖的事。(資料圖片)

被稱為「佔中輔警」的樹仁大學學生會前會長楊逸朗,因為前年在立法會二讀俗稱「網絡23條」的版權修訂條例時,向立法會綜合大樓外的垃圾桶縱火,令垃圾桶發生爆炸,早前被重判入獄兩年。中大學生會前會長周竪峰日前到石壁監獄探望楊逸朗,他引述楊逸朗指獄中沒有被打,更想向可能會被判監的港大學生會前會長馮敬恩說:「獄中沒有太多恐怖的事,不用擔心被人打」。

周竪峰在社交網站Facebook上透露,自己日前去探望過楊逸朗,又指他精神飽滿、身材精練、雙眼烱烱有神、皮膚光滑有彩,連暗瘡和皺紋也不見了。而楊逸朗稱自己在獄中沒有被打,過去一段時間都在埋首寫作小說,沒有太多時間讀書。

楊又託周竪峰向正在等候判刑的馮敬恩說,在獄中最難的是如何保持鬥志和不被其他囚犯同化,一不小心就會一同墮落腐朽,淪為數日子過的行屍走肉,故此保持鬥志是第一大事!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