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7年8月30日 星期三

【金仔射導彈】北韓稱試射「火星12型」導彈 金正恩:遏制關島的前奏 __,金正恩,

北韓周三證實,周二清晨試射並飛越日本北部的是「火星12型」中遠程彈道導彈。北韓官方朝中社報道,導彈飛越北海度渡島半島與襟裳岬之間的上空,準確落入北太平 ...


北韓周三證實,周二清晨試射並飛越日本北部的是「火星12型」中遠程彈道導彈。

北韓官方朝中社報道,導彈飛越北海度渡島半島與襟裳岬之間的上空,準確落入北太平洋預設目標海域。

報道指金正恩親自到發射場指導這次試射,以回應美韓聯合軍演。報道引述金正恩,指這次彈道火箭試射是模擬真正戰爭,是北韓人民軍在太平洋的軍事行動的第一步,亦是遏制關島的一次有意義的前奏。他又表示以後要以太平洋為目標進行更多導彈試射。

報道指試射成功,金正恩非常滿意,又指北韓會繼續留意美國的言行,以決定下一步行動。

報道又指,周二是1910年朝鮮主權割與日本的《日韓合併條約》生效日107周年,試射導彈正好為韓國人出一口氣。

「火星12型」是北韓5月首次成功試射的彈道導彈,可用流動發射車發射。專家相信是首款導彈採用了北韓3月中宣佈成功測試的大功率液體燃料引擎,試射數據顯示其射程在4,000至7,000公里之間,介乎於遠程(射程3,000至5,500公里)和洲際彈道導彈(射程逾5,500公里)之間,可輕易覆蓋離北韓約3,400公里的關島。

北韓當局月初表示,正仔細研究作戰計劃,考慮以「火星12型」攻擊美國位於關島的軍事戰略設施附近區域。

路透社/韓聯社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