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7年8月30日 星期三

【不斷更新】英國《金融時報》:鄧永鏘周二離世 妻子陪伴在側 __,鄧永鏘,

英國《FinancialTimes》今午報道,已故慈善家鄧肇堅長孫、服裝品牌「上海灘」創辦人鄧永鏘爵士病逝,終年63歲。報道指,鄧爵士是於英國時間本周 ...


英國《Financial Times》今午報道,已故慈善家鄧肇堅長孫、服裝品牌「上海灘」創辦人鄧永鏘爵士病逝,終年63歲。報道指,鄧爵士是於英國時間本周二(29日)在當地一家醫院Royal Marsden Hospital離世,離世時妻子Lucy在旁。

《南華早報》引述英國名牌王國Fortnum &B Mason 的CEO Ewan Venters在Twitter證實死訊,稱今早從鄧永鏘太太口中得知他已離世。

另,報道亦指鄧永鏘是患肝癌。

早前鄧永鏘突傳健康欠佳,有指是肝臟出問題,去年他曾接受治療,進展良好,但今年發現有復發跡象,故赴英求醫及休養。據英國《泰晤士報》報道,鄧爵士計劃下月7日(香港時間)舉行一個「最後派對」,和好友共度最後時光,豈料派對未舉行,鄧永鏘已匆匆走了。

鄧永鏘辦公室秘書表示:「我哋冇收到通知,我哋唔會有formal announcement。」鄧永鏘女兒鄧愛嘉電話未有接通。

而「Ball后」薛芷倫(Fanny)大讚鄧爵士為香港社交圈作出貢獻,聽到鄧爵士離世消息後,感到愕然及表示傷心。另外,上月曾經到倫敦探望鄧爵士的嘉玲向《蘋果》表示:「好難過,呢個世界少咗一個咁Talented嘅人,我少咗一個好朋友兼好老師。」

此外,榮文蔚今日出席活動提到鄧爵士病逝不禁流淚,又表示:「太突然,比想像中早走。有乜嘢幫手,就算要飛去英國我都一定會去。」



Ewan Venters在twitter引述鄧永鏘太太通知死訊 演員Russell Crowe在Twitter證實好友死訊
鄧永鏘一直為英國《金融時報》寫專欄,得知好友死訊後亦深感惋惜。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