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8月31日 星期四

【逝世20年】凱蒂著呢條裙悼戴妃 被讚係「完美致敬」 __,凱蒂,

今日(31日)是英國已故威爾斯王妃戴安娜逝世20周年,威廉王子聯同太太凱蒂及弟弟哈里在母親死忌前夕,一同到肯辛頓宮外的紀念花園「SunkenGarde ...


今日(31日)是英國已故威爾斯王妃戴安娜逝世20周年,威廉王子聯同太太凱蒂及弟弟哈里在母親死忌前夕,一同到肯辛頓宮外的紀念花園「Sunken Garden」悼念亡母。凱蒂身穿一條綠色裙現身,裙上印了罌粟花圖案,被稱讚為對戴妃的「完美致敬」。

凱蒂身上的裙子屬Prada出品,價值1,420鎊(1.4萬港元),裙子屬高領、蝴蝶結款式,上面印滿紅色的罌粟花圖案。罌粟花數千年來一直被人聯想到死亡及回憶,例如每當有戰爭紀念日,英國官員都會佩戴罌粟花去向陣亡將士致意。因此凱蒂穿起罌粟花裙悼念戴妃,可謂十分貼題及適合。

報道又指凱蒂裙子的顏色,亦是戴妃生前最愛穿的衣物顏色,例如她1982年抱著初生的威廉王子見傳媒時,就是穿上近似色系的綠色波點裙。報道形容凱蒂今次裙子的選色,可讓大眾喚起對戴妃的回憶。

英國《每日鏡報》

戴安娜傳奇一生

手機版用戶請看:http://bit.ly/dianafrances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