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7年8月16日 星期三

林子健被擄走:林子健案:360重遊路線 人煙稠密疑點重重 __,林子健,

沿途多個店舖的閉路電線拍下林子健並無被擄。(何駿軒攝/資料圖片)民主黨成員林子健疑被擄走事件疑點重重,多段閉路電視片段更顯示,他在報稱被擄走的時間過後 ...


沿途多個店舖的閉路電線拍下林子健並無被擄。(何駿軒攝/資料圖片)

民主黨成員林子健疑被擄走事件疑點重重,多段閉路電視片段更顯示,他在報稱被擄走的時間過後,竟安然無恙地經過油麻地砵蘭街、即他聲稱的案發地點。記者今日(15日)前往砵蘭街,嘗試將目前所得片段的位置重組,並模擬行走一次,發現該處在有關時段人煙稠密,而閉路電視剛巧拍攝到林的店舖的職員,均指難以相信有人假扮林在同一時間於該處出現。

林子健早前在記者會上表示,本月10日約下午4時離開砵蘭街一間球衣專門店後,沿砵蘭街走了一個街口便被2名操普通話的男子帶上車,但多段閉路電視片段顯示,當日約下午5時40分,他才出球衣店往咸美頓街方向行走,走至碧街橫過馬路,再掉頭走回咸美頓街。記者今日下午5時許,以正常步速模擬林的步行路線,若沒有特別停留,需時約2分鐘,期間不少人車經過。

警方今日亦有閉路電視拍攝到林之後自行登上由旺角開往西貢的小巴,故有理由相信他離開砵蘭街後,獨自前往位於登打士街的小巴站頭。記者嘗試以3條不同路線由咸美頓街走往該站頭,均需時約4分30秒。

記者沿途發現多間店舖安裝了閉路電視,其中一間麵店「深仔記」向警方提供2個角度的片段,職員沈先生表示,從片段雖看到的男子在片段中已戴上帽、太陽眼鏡及口罩,但相信該人是林,因他並非大人物,即使有人要擄走他,相信亦不會大費周章找「替身」代替,「邊度搵個咁上下身形嘅人同一時間行同一個地方?」

在「深仔記」附近的「童真玩具」玩具店負責人程女士,亦先後向傳媒及警方提供閉路電視片段,她直言林「前言不對後語」,被擄地點先出現多個版本,後來的閉路電視片段反映林被擄走機會更小,「唔係幾相信,冇乜可能」。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