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7年8月16日 星期三

「波子」跪低躁爆Ben等拖車 __,

袁偉豪(右)向拖車師傅交代完座駕的問題便離開。
「波子」跪低躁爆Ben等拖車出身富裕家庭的張寶兒,現居於將軍澳價值逾千萬元的天晉III期,平時駕駛約80萬的LANDROVER四驅車代步。為與富貴女友 ...


「波子」跪低躁爆Ben等拖車

出身富裕家庭的張寶兒,現居於將軍澳價值逾千萬元的天晉III期,平時駕駛約80萬的LANDROVER四驅車代步。為與富貴女友襯到絕,袁偉豪(Ben)早前大手筆購入價值200萬元的保時捷戰車。日前下午,Ben在將軍澳出席活動後如常駕着「波子」離開,車上還有兩位女同事,其後駛至附近一間酒店,兩位同事落車後,Ben仍然坐在車內不停撳手機,之後見他落車望住座駕,眉頭大皺,原來是座駕故障!未知是否天氣炎熱關係,他似乎有點煩躁,之後索性返回車廂內涼冷氣降溫!

只見Ben在現場苦等了半小時,當一輛拖車駛至,他即急急落車跟拖車師傅傾了幾句,並把車匙交予對方,然後轉身離開。

袁偉豪的「波子」最後由拖車拖走。
  • 袁偉豪的「波子」最後由拖車拖走。
  • 放大圖片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