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7年8月16日 星期三

林子健案:林子健案:消息稱嚴重頭痛 料今晚仍需留醫 __,林子健,

林子健被推出內科病房,相信是送入羈留病房繼續留醫。(高嘉業攝)涉誤導警務人員被捕的林子健,報稱因胃酸倒流及頭暈,昨晚(15日)11時許由警員陪同送入伊 ...


林子健被推出內科病房,相信是送入羈留病房繼續留醫。(高嘉業攝)

涉誤導警務人員被捕的林子健,報稱因胃酸倒流及頭暈,昨晚(15日)11時許由警員陪同送入伊利沙伯醫院接受治療,至今日(16日)下午3時半已約16小時,現場消息指,林子健自稱嚴重頭痛,料今晚仍要留醫。林子健自昨日凌晨12時30分被捕後遭扣留,如今晚仍在醫院留醫至翌日凌晨以後,意味扣留時間會超過48小時,未知警方會否今晚前落案起訴。

至於較早前情況,林子健於凌晨2時許由醫護人員推入電腦掃描室進行腦掃描,約1個小時完成檢查後,被推入內科病房留醫,並有2名警員看守;期間,林全程用毛氈遮掩臉容。至早上(16日)7時許,2名警員換更,醫院職員亦推來屏風遮掩病房入口。

早上約11時21分,林子健被推出內科病房,並由兩名警員及一名男護士陪同下,轉送往醫院另一樓層,相信是送入羈留病房留醫。

林被警方扣查近24小時後,昨深夜11時44分在紅磡警署向警方報稱不適,需送院治理。至凌晨零時許,救護車駛至警署,將林子健送往伊利沙伯醫院,期間他需戴上氧氣罩協助呼吸,並閉上眼睛。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