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7年8月17日 星期四

把握時間 娜奧美探望好友鄧永鏘 __,

娜奧美跟Giuseppe把握時間探望鄧永鏘。名人鄧永鏘剛剛驚爆只剩下一兩個月生命,而「黑珍珠」名模娜奧美金寶(NaomiCampbell)即把握時間探 ...


娜奧美跟Giuseppe把握時間探望鄧永鏘。

名人鄧永鏘剛剛驚爆只剩下一兩個月生命,而「黑珍珠」名模娜奧美金寶(Naomi Campbell)即把握時間探望好友,昨日在社交網Twitter上載合照,賽車手Giuseppe Cipriani亦在場。

相中可見身穿白衫白褲的鄧永鏘手上拿着一杯清水,看上精神不俗,對鏡頭微笑,被娜奧美搭實膊頭合照。娜奧美留言:「跟鄧永鏘及Giuseppe共度美好的下午。」仲Hashtag「無條件的愛」(unconditional love),加心心及雙手合手的emoji符號。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