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7年9月14日 星期四

【30萬失主曝光】港女廣州綁鞋帶跌錢搵得返:好心人高大靚仔 __,港女,

(內容更新)廣州海珠區一間銀行的停車場,日前有一袋載有17萬港元、13萬元人民幣的鈔票,被一名廣州王姓男子撿獲。(新聞回放:http://bit.ly ...


(內容更新)

廣州海珠區一間銀行的停車場,日前有一袋載有17萬港元、13萬元人民幣的鈔票,被一名廣州王姓男子撿獲。(新聞回放:http://bit.ly/2fkAiF4)這筆巨款的失主曝光,這是一名來自香港的女子,她在網上看到消息後,馬上到派出所領回,她表示這筆款項是她幫親友買燕窩之類的禮品,之後親友把錢還給她,她在停車場裏綁鞋帶時,忘記將巨款拿走,她得悉30萬元被一名廣州男子拾獲後,即時回到廣州,在派出所與這名路不拾遺的男子見面,直言「沒想到他這麼高大靚仔」。

這名香港女子姓謝,她表示周一(11日)到廣州探訪親友,「我從香港買了一些燕窩之類的禮品給他們,這袋子裏的30萬元就是他們在我離開時還給我買東西的錢。」她稱,當日下午3時許她從廣州海珠區石榴崗路的酒店離開後,到附近一個銀行辦事,之後打算帶着這些現金,乘坐友人的順風車到深圳再存起來,沒想到提着太多東西,她在停車場上綁完鞋帶後,竟將30萬元現金留在停車場。

人已到達深圳的謝女發現遺失巨款後,極之驚恐,她致電派出所,問有沒有人撿到「一袋東西」,接線員稱不清楚此事。她認為錢是自己不小心遺失,「內地警方不會跟進這種事情」,而這袋錢亦很可能已被人撿走,「覺得不可能找回來」,所以沒有報案。

翌日凌晨她上網看新聞,發現有人拾到這袋錢,於是馬上驅車到廣州,到派出所後稱「好激動,好感動」,「我打開以後,一眼就看到了那個遺失的袋子!」

原來裝有巨款的袋子那天剛好放在廣州開西餐廳的王友林的車前,王擔心這錢是別人的救命錢,但又沒有失主的個人資料,於是到銀行求助,銀行職員建議他拿着這筆現金去報案。他表示:「這麼一大堆錢,撿到後第一想法就是一定要還,沒有過一絲絲心動的念頭。」

謝女在派出所內與王友林見面,「沒想到他這麼高大靚仔」。謝女稱:「30萬元是一筆大數目,必須要謝謝他」,除了當面向王道謝後,當場向王承諾:「以後這位帥哥去香港,全程接待!」兩人事後握手互留電話合影紀念。

廣東《南方都市報》/《廣州日報》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