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7年9月14日 星期四

Celine《全美一叮》過程歷盡艱辛 __,Celine,

Celine參加《全美一叮》殺入準決賽,為港人爭光!大熱倒灶未能晉身《全美一叮》(America'sGotTalent,AGT)決賽的「香港小巨肺」譚 ...


Celine參加《全美一叮》殺入準決賽,為港人爭光!


大熱倒灶未能晉身《全美一叮》(America's Got Talent,AGT)決賽的「香港小巨肺」譚芷昀(Celine),令不少人大跌眼鏡!回想起Celine過去幾個月晉級過程可謂歷盡艱辛。

今年6月Celine在《全》的甄別賽中以偶像莎蓮迪安(Celine Dion)名曲《My Heart Will Go On 》參賽而「一鳴驚人」順利晉身8月名為「Judge Cuts」的淘汰賽,結果Celine再以經典情歌《How Am I Supposed To Live Without You》而取得客席評判「黃金按鈕」的嘉許而直接送入半準決賽。及後,她於就以兩大靚聲天后瑪莉亞卡里(Mariah Carey)與雲妮侯斯頓(Whitney Houston)合唱的動畫《埃及王子》(Prince of Egypt)的主題曲《When You Believe》而成功打入準決賽。不過Celine的演出卻被評判之一的Mel B批評,Mel批評她揀錯歌仲話她根本carry唔到首歌。昨日Celine在準決賽再以動畫主題曲《How Far I'll Go》出賽,結果再次被Mel批評她揀錯歌。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