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9月13日 星期三

Apple:iPhone X:Home鍵拜拜 靠樣解鎖 __,Apple,iPhone,

庫克形容iPhoneX是一次科技上的大躍進。(互聯網圖片)這次蘋果公司發布會最令人期待,被視為iPhone十周年紀念版的iPhoneX壓軸出場。總裁庫 ...


庫克形容iPhone X是一次科技上的大躍進。(互聯網圖片)


這次蘋果公司發布會最令人期待,被視為iPhone十周年紀念版的iPhone X壓軸出場。總裁庫克揚言這個以羅馬數字"X"代表「10」的新型號,將會「為科技鋪平道路」。

顧名思義,iPhone X的讀音為"iPhone Ten",除了一貫的防水防塵,它擁有5.8吋「邊到邊」全機顯示器,而且是iPhone首次使用OLED螢幕。

iPhone十年前推出時,Home鍵是其中一個最大關鍵,它令手提電話出現了革命性的改變。十年過去,蘋果公司為了再度帶領潮流,把心一橫使Home鍵在iPhone X機面上消失,用家需要向上掃才回到主畫面,如果向上掃再長按機身,就可以開啟多功視窗。

iPhone X的解像度達458ppi,是iPhone推出以來的最高像素,蘋果公司稱之為超級Retina display。最新功能包括Face ID,iPhone可辨認用戶的容貌解鎖,甚至在暗黑環境都可以使用。為了保安理由,蘋果公司找來荷里活特技製作面具測試,就算面容極為相似的立體面具也不能開鎖。Face ID只有100萬分之1機會,其他人可以解鎖用家的iPhone,比Touch ID的5萬分之1安全得多。如果以Face ID解鎖,前置鏡頭有紅外線裝置TrueDepth Camera,掃瞄記下用家的立體容貌。為此功能加入的Neural Engine雙核處理器,令用家轉髮型、戴眼鏡都不會出現問題。

iPhone X機身前後是玻璃面,並將推出兩種顏色,包括太空灰和銀色。iPhone X入門價999美元,有64GB和256GB,10月27日起接受預訂,11月3日上市。香港屬於首發地區之一,iPhone X 入門價8588港元,為64GB版本,256GB版本9888港元。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