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9月13日 星期三

【iPhone 8殺到】9月22日開賣$5,988起 對應無線充電 __,iPhone,iPhone 8,

跟傳聞一樣,Apple以iPhone8/8Plus作為iPhone7/7Plus的後繼機,不過機身外形亦幾乎無任何改變,同樣配備4.7吋及5.5吋屏幕 ...


跟傳聞一樣,Apple以iPhone 8/8 Plus作為iPhone 7/7 Plus的後繼機,不過機身外形亦幾乎無任何改變,同樣配備4.7吋及5.5吋屏幕,驚喜確實唔夠。IPhone 8/8 Plus主要升級來自硬件方面,如用上6核心A11 Bionic晶片取代之前的4核心A10 Fusion晶片,無論在運算效能及圖像處理方面亦有幾明顯的提升。至於鏡頭設計方面,iPhone 8仍是單鏡頭設計,iPhone 8 Plus則用上1,200萬像素f/1.8及f/2.8雙鏡頭,表面上規格跟iPhone 7時相同,但在換上更大的影像感應器及加入新人像燈光模式,拍攝表現應會更好。

iPhone 8/8 Plus其餘新功能還有提升喇叭音量及加量低音,睇片聽歌時音效更佳;另亦對應無線充電以及支援AR遊戲,如在發佈會上示範的AR遊戲《The Machines AR》效果都幾出色。單靠硬件升級以及唔算太多的新功能,會唔會吸引到用家轉機呢?最重要是睇價錢。iPhone 8/8 Plus提供64GB/256GB兩種容量選擇,售價分別由$5,988起及$6,888起,價錢並唔算平。不過相比iPhone X要到11月初才供貨,iPhone 8/8 Plus於9月22日就會推出,並會在香港時間9月15日下午3時01分接受預訂,果粉記得留意。

體積:138.4x67.3x7.3mm(iPhone 8)、158.4x78.1x7.5mm(iPhone 8 Plus)

重量:148g(iPhone 8)、202g(iPhone 8 Plus)

機身顏色:銀、金、太空灰

售價:$5,988起(iPhone 8)、$6,888起(iPhone 8 Plus)

預訂日期:9月15日下午3時01分

推出日期:9月22日

記者:布偉倫、韓繼聰、司徒港燊、翁怡富

2017果籽繼續認真知味。識買惜用。行以求知。好事多為。重修舊好。

緊貼果籽報道,即like:http://fb.me/AS.AppleDaily

iPhone 8/8 Plus將會在9月22日推出。 iPhone 8/8 Plus外形設計跟iPhone 7/7 Plus無分別。 加入新人像燈光模式,拍攝效果更出色。
iPhone 8 Plus雙鏡頭設計雖同iPhone 7 Plus無分別,但換上新影像感應器。 iPhone 8/8 Plus將對應無線充電。 發佈會台上以iPhone 8示範AR遊戲《The Machines AR》。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