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7年9月20日 星期三

孭住囝囝突圍!陳煒被亂刀斬死 __,陳煒,

好慘呀!無綫劇集《使徒行者2》昨日播出首集,即見五個客串臥底(洪永城、楊潮凱、何雁詩、連詩雅及古明華)完成任務後被炸死!首集已見緊湊,來到第二集,陳煒 ...


好慘呀!


無綫劇集《使徒行者2》昨日播出首集,即見五個客串臥底(洪永城、楊潮凱、何雁詩、連詩雅及古明華)完成任務後被炸死!首集已見緊湊,來到第二集,陳煒與陳豪終於出場!陳煒以「歡喜嫂」身份現身,同時陳豪表明要用社團第三代的身份,將背叛的人殺死!許紹雄的臥底身份終揭盅,成為爸爸的他不想再做臥底,因為他知道陳豪做事心狠手辣,仔細老婆嫩怕影響家人,故想重返警隊,卻受其上司拒絕,要他繼續做臥底!

張兆輝被亂槍射死

另一邊廂,負責聯絡的臥底的張兆輝懷疑身份已經曝光,故打算將臥底資料交給苗僑偉,放入USB後在街頭被多個槍手伏擊,被亂槍掃射!在緊張關頭時他將被搶走USB連攻擊他的人踢入車廂,在被射死前對車狂開槍引起爆炸,將臥底資料燒毀!同時,黃翠如亦登場,苗僑偉見她神色有異,知道她就是張兆輝的臥底!

許紹雄潛入警署

再一次要求重返警隊的許紹雄,因上司何俊軒拒絕他的要求,未幾因許紹雄的仇家被袁偉豪買兇殺死,對方的手下追殺許紹雄以報仇,何俊軒為救他被黑幫手下亂刀斬死!對方的手下亦未有放過許紹雄的家人,轉向陳煒及其初生囝囝報仇,數十刀手包圍陳煒的車,陳煒迫於無奈下用孭帶孭起仔仔,再用手槍射刀手,不過始終未夠打,最終被亂刀斬死!而許紹雄因上司死去,再沒有人知道他的身份,他潛入警署,將自己的警察資料刪走,疑為老婆陳煒報仇!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