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7年9月20日 星期三

「幕後Boss」效應玩足3年 __,

「釘姐」佘詩曼演《使徒》名利雙收。
「幕後Boss」效應玩足3年2014年首播的無綫劇《使徒行者》叫好叫座,令到主角「釘姐」佘詩曼、「爆Seed」林峯、「歡喜哥」許紹雄爆紅,難怪《使徒行 ...


「幕後Boss」效應玩足3年

2014年首播的無綫劇《使徒行者》叫好叫座,令到主角「釘姐」佘詩曼、「爆Seed」林峯、「歡喜哥」許紹雄爆紅,難怪《使徒行者2》首播即成為網民熱話!《使》劇以臥底為主線,緊湊劇情帶起追看潮,更人人競猜誰是幕後Boss,從而令往後的劇集《城寨英雄》與《同盟》等均出現「幕後Boss」及「誰是終極大佬」的橋段。

佘詩曼亦以「釘姐」一角勇奪無綫「最受歡迎電視女角色」和「最佳女主角」,「歡喜哥」許紹雄則奪得「最受歡迎電視男角色」,《使徒行者》亦奪「最佳劇集」殊榮。惟有指林峯因不再續約無綫而飲恨「最佳男主角」獎。《使》劇後亦開拍《使徒行者》電影版,由張家輝、古天樂、吳鎮宇、許紹雄及佘詩曼主演,林峯就無緣演出。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