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7年9月20日 星期三

疑似曾華倩失銀包大鬧機場 網民熱議 __,華倩,曾華倩,

有讀者指大鬧機場的女藝人就是曾華倩,但東網仍找不到對方。有讀者爆料一名女藝人昨晚(19日)到機場送兒子機,事後發現自己的銀包被兒子一併帶入了禁區,有指 ...


有讀者指大鬧機場的女藝人就是曾華倩,但東網仍找不到對方。


有讀者爆料一名女藝人昨晚(19日)到機場送兒子機,事後發現自己的銀包被兒子一併帶入了禁區,有指女藝人要求機場職員替她入禁區取回銀包,期間有人大吵大鬧,並擾攘一段時間,但讀者未有透露最終女藝人能否成功取回銀包。有指該女藝人是曾華倩,東網記者曾嘗試聯絡對方,但未能取得聯繫。

不過銀包事件,在社交網掀起話題,有網民點名女藝人在機場發爛渣是不知所謂,但亦有網民予以體諒,認為若失去銀包,除失去身份證和信用卡等個人證件外,沒有八達通分分鐘連車也開不走,叫大家大人有大量。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