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7年9月23日 星期六

姚子羚:原來係肥底!姚子羚自爆多人追 __,姚子羚,

本身人靚就肥妹仔都多人追!《胡說八道真情假期》今晚先講到姚子羚與胡蓓蔚繼續在澳洲遊覽,在澳洲讀書的姚子羚自爆在當時遇上馬來西亞男友。不過,現時纖瘦的姚 ...


本身人靚就肥妹仔都多人追!


《胡說八道真情假期》今晚先講到姚子羚與胡蓓蔚繼續在澳洲遊覽,在澳洲讀書的姚子羚自爆在當時遇上馬來西亞男友。不過,現時纖瘦的姚子羚當年原來十分圓潤,比起現時大一個碼以上,還被同學改了花名「豐乳巨臀」,可想而知當時姚子羚身材甚有睇頭。姚子羚笑謂當時雖然圓潤,但有不少追求者,但回港後清減了,反而沒有男仔追求。姚子羚又與胡蓓蔚乘坐由樣貌有點似陳豪的機師駕駛的直升機在空中欣賞澳洲名勝十二門徒石。

另外,李施嬅在美國拍微電影《Once More》,分別榮獲《European Cinematography Awards》及《Los Angeles Film Awards》的最佳女主角獎項,她偷偷帶了兩個獎項到澳洲給姊妹神秘驚喜。食飯期間李施嬅突然向眾姊妹宣布她獲得了兩個獎項,還表示眾姊妹是第一批人知道她獲獎,要多謝眾姊妹一直在身邊鼓勵,故希望與她們分享,令到眾人也眼濕濕。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