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7年10月17日 星期二

仲係勁省鏡!44歲童愛玲買餸都勁Bling __,童愛玲,

童愛玲靚樣依然。現年44歲的女星童愛玲(Eileen)於2003年下嫁台灣富商王敦民,自誕下寶貝仔王子毅後,她即專心湊仔做少奶奶絕迹幕前,向來保養得宜 ...


童愛玲靚樣依然。


現年44歲的女星童愛玲(Eileen)於2003年下嫁台灣富商王敦民,自誕下寶貝仔王子毅後,她即專心湊仔做少奶奶絕迹幕前,向來保養得宜Eileen更是「凍齡」有術,樣子多年來也不變。

穿金戴銀

日前下午約五時,Eileen便撇下兒子獨自現身中環超市買餸,當日戴上黑超的她,雖然已為人母,但身形依然纖瘦,還潮爆地「穿金戴銀」勁bling bling,見她除了雙手戴上金錶、金手鈪外,心口又掛多條閃爆的長頸鍊,一身飾物極為搶眼之餘,亦甚有青春氣息。

趕住返屋企

Eileen及後於超市揀選食物時,期間見她不時踎低慢慢揀,不一會已揀了急凍海鮮、燕麥片及餅乾等食品,匆匆步往收款處排隊,付款後她即手拎大袋戰利品離開,沿途發現記者拍照時,態度友善的她亦微笑打招呼後,才急急腳往取車,似乎是急趕回家煮飯仔餵老公及囝囝。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