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7年10月17日 星期二

JC安志杰夏威夷行禮 囡囡扭計 __,安志杰,Jessica C,JC,

過百人夏威夷婚宴狂歡JC安志杰行禮 囡囡扭計娛樂要聞現年40歲的安志杰(Andy)跟29歲「警鐘胸」的JessicaC.(JC)拍拖3年,於香港時間昨 ...




過百人夏威夷婚宴狂歡

JC安志杰行禮 囡囡扭計

娛樂要聞








現年40歲的安志杰(Andy)跟29歲「警鐘胸」的Jessica C.(JC)拍拖3年,於香港時間昨日在夏威夷簽字註冊,正式成為夫婦,二人的一歲半囡囡Tessa更擔任花女。外表硬朗的安志杰私下非常感性,他在婚禮中途流淚,讀出「我願意」時,他與JC更哭成淚人,不過一直扭抱的Tessa就為婚禮注入溫馨,一對新人直言馬上再造人。



安志杰及JC昨日在夏威夷舉行婚禮,切蛋糕時囡囡Tessa表現好奇。互聯網圖片

安志杰與Jessica C.於香港時間昨日在夏威夷的Turtle Bay酒店舉行婚禮,邀請過百親友出席,包括安志杰父母、姊姊及妹妹,伴郎團則有跟安志杰一起合作拍《少年阿虎》的吳建豪、好友伍允龍,而JC的兩位妹妹專誠由芝加哥飛來擔任伴娘,好友Ana R.帶同囡囡Maya到場。



喊住講我願意

JC早在半年前籌備婚禮,由場地佈置到挑選證婚人都一手包辦,因為兩人都希望有一個熱帶風情的婚禮,所以選擇在夏威夷舉行。JC穿上由設計師Ines Di Santo設計的價值6位數字低胸婚紗示人,她與安志杰的囡囡Tessa就做花女,JC表示:「原本以為會好輕鬆,很有度假感覺。」豈料剛好相反,婚禮前一晚,JC緊張到睡不着,她笑說:「原來結婚會令人好緊張,不止我,Andy亦是整晚睡不到覺。」

在婚禮進行時,平時在銀幕前表現得非常硬朗的安志杰,當證婚人宣讀誓詞到一半時,他已經開始落淚,證婚人問他們「是否願意一生一世照顧對方」,兩人要回答「我願意」那一刻更哭成淚人。整個儀式感人又開心,不過當中發生小插曲,安志杰與JC的一歲半囡囡Tessa原要一本正經行入會場,當她見到媽媽時卻扭着要抱抱,直到兩人交換戒指,都是JC抱住囡囡進行。



一對新人交換戒指儀式時,囡囡卻扭計要媽媽JC抱。





安志杰父母專誠到夏威夷出席婚禮。



安志杰娶妻,好友吳建豪及伍允龍當然要飛來見證。

即刻要追多個

在交換完戒指後,JC在台上致詞說︰「這是很特別的一天,非常特別和開心,很開心可以成為他的妻子。」

至晚上一對新人在露天草地的帳篷內切結婚蛋糕及開派對,相當開心,整個婚禮使費過百萬。他們表示會在夏威夷多留幾天,JC說︰「我們還未決定去哪裏度蜜月,或者明年才去,之後大家還有一些工作安排,想好地方再決定吧。」安志杰透露今年會繼續努力追多個,他說:「其實兩個都想再要小朋友,等Tessa唔會咁孤獨,JC都有三姊妹。」

其實安志杰於02年入行以來鮮有緋聞,其中一次是由母親爆兒子與合演《少年》的韓國女星金賢珠交往,之後傳過與李玟拍拖。09年安志杰與謝婷婷公開承認戀情,可惜維持不到4年便分手。15年安志杰透過經理人承認女友JC已懷孕,並在馬爾代夫求婚成功。至於01年憑一對「警鐘胸」出道的JC,當時她身邊有一名巴西籍男友Sergio,二人11年分手。

撰文:李森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