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7年10月4日 星期三

落泊歌手捱出頭 __,

落泊歌手捱出頭

落泊歌手捱出頭終於捱出頭的曹永廉近年演出不少無綫劇集,又有不少廣告、登台及商演機會。繼今年9月他到東莞登台後,本月將到美國三藩市及拉斯維加斯登台,隨即 ...


終於捱出頭的曹永廉近年演出不少無綫劇集,又有不少廣告、登台及商演機會。繼今年9月他到東莞登台後,本月將到美國三藩市及拉斯維加斯登台,隨即又會與薛家燕和湯寶如等飛到雲頂,騷接騷冇停手!獎項方面,曹永廉去年憑《公公出宮》奪無綫頒獎禮的「最佳男配角」,又在《星和無綫電視大獎2016》奪「我最愛TVB男配角」,今年亦有份提名《星和》「我最愛TVB男角色」。

成名背後,曹永廉捱過不少苦頭,1994年以歌手身份出道的他出了三張專輯後不獲唱片公司續約,幾番轉折才加入無綫。但他做歌手期間收入太少,花光積蓄並欠下十幾萬卡數,幸好加入無綫不久被安排拍攝《妙手仁心2》,兼與邵美琪「情侶檔」登台,他表示邵美琪其實不喜歡登台,知道他的經濟情況後,即拍住上登台,令他很快還清卡數。近年曹永廉「升呢」做茶餐廳及火鍋店老闆,又與洪天明及唐文龍等搞美容用品生意。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