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7年10月4日 星期三

電視風雲:TVB就證監裁決而提出的司法覆核 獲判勝訴 __,TVB,

電視廣播(00511)(TVB)就回購股份申請清洗豁免的司法覆核周三(4日)在高院判決,法庭裁定TVB勝訴。TVB行政總裁李寶安表示,雖然獲法院判勝訴 ...




電視廣播(00511)(TVB)就回購股份申請清洗豁免的司法覆核周三(4日)在高院判決,法庭裁定TVB勝訴。

TVB行政總裁李寶安表示,雖然獲法院判勝訴,但裁決內容屬原則性指引,TVB未來仍須就回購的投票方式等技術安排與證監會跟進,究竟證監會如何處理,包括會否上訴,暫時屬未知數。他重申,儘管有關交易有很多技術問題尚待解決,但直至這一刻TVB仍無意放棄進行回購。

TVB於2017年1月24日提出涉資42.09億元的股份回購現金要約,最初回購價為30.5元;至2月13日TVB以避免街貨不足為由,將回購股數由1.38億股調低至1.2億股,回購價變相調高至35.075元,並按計劃向證監會申請清洗豁免。證監會於5月10日裁定,會向TVB回購計劃有條件授予清洗豁免,惟其條件包括要求TVB股東大會對該要約決議案的投票,應在沒有扣減投票權的情況下,獲大多數票贊成通過,而清洗豁免不應交由TVB股東另行投票表決。

TVB在5月17日指,由於觸及《廣播條例》的限制及對股東造成不公平,不能認同證監會裁決,並於及後向法院尋求司法覆核。證監會裁決亦促使港府通訊局聘請御用大律師對TVB的股權架構作出審視。惟包括TVB主席陳國強及行政總裁李寶安在內的TVB管理層均公開強調,從來無對副主席黎瑞剛於TVB的持股作出隱瞞。

─ ─ ─ ─ ─ ─

《骰寶坊》誠邀各地【賭王】【賭后】挑戰神人境界,每日更有百萬籌碼等你領取!

立即免費下載,體驗《骰寶坊》最真實、刺激的多人在線骰寶遊戲!

遊戲下載: https://goo.gl/7JP2hm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