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7年10月21日 星期六

港姐冠軍句句金! __,港姐,

馮盈盈
港姐冠軍句句金!港姐形象向來大方得體,但近年出爐的港姐冠軍個個言論出位,相當破格。麥明詩及馮盈盈卸任後即放下港姐包袱,說話隨心所欲。馮盈盈馮盈盈馮盈盈 ...


港姐冠軍句句金!

港姐形象向來大方得體,但近年出爐的港姐冠軍個個言論出位,相當破格。麥明詩及馮盈盈卸任後即放下港姐包袱,說話隨心所欲。

馮盈盈

馮盈盈於2016年當選後被揭曾在社交平台連環爆粗,獲封「粗口港姐」。備受批評的她更在節目《#後生仔傾吓偈》語出驚人,先發表「零一啟示」討論同性戀話題,繼而在談論性話題時表示會研究「蛋白質」。

麥明詩

麥明詩在社交網言論大膽,早前有立法會議員被質疑事務律師的執業資格,她即轉載小童執葉照疑似「抽水」留言:「我都有喺英國執葉。」此外,她又在節目《#後生仔傾吓偈》中,穿上當年在外國夜蒲的戰衣,大騷事業線。

麥明詩
  • 麥明詩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