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10月11日 星期三

張振朗做宅男 畀龔嘉欣掂即硬 __,嘉欣,張振朗,龔嘉欣,鍾嘉欣,

龔嘉欣笑張振朗一掂就有反應。無綫新劇《堅離地愛堅離地》在將軍澳電視城試造型,藝人張振朗與龔嘉欣首次擔正男、女主角孭飛演出,他們指是事業的新一頁新開始, ...


龔嘉欣笑張振朗一掂就有反應。


無綫新劇《堅離地愛堅離地》在將軍澳電視城試造型,藝人張振朗與龔嘉欣首次擔正男、女主角孭飛演出,他們指是事業的新一頁新開始,兩人在劇中更會發展出超級「宅男」與「富二代」的愛情故事。

張振朗指今次扮「宅男」是新嘗試,希望帶給觀眾新的刺激感。問到二人劇中可有床戲?嘉欣笑說:「未知,不過張振朗喺劇中好宅,唔鍾意畀人掂到,一掂佢就會有反應。」問到甚麼地方有反應?張振朗笑說:「一掂我個拳頭就會硬。」

首次擔任「女一」的龔嘉欣坦言心情有點緊張,她笑說:「有張振朗就冇壓力,我哋都好密切去傾劇本,睇吓點樣令觀眾喜歡。」她表示為保持最佳狀態,最近積極Keep Fit,劇中會以泳裝示人,早前去了學游水但笑謂進度惡劣,惟有到時鏡頭遷就。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